[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财经房产 > 正文

第十七届“9·8”投洽会三明市签约外资项目三十二个

xm.fjsen.com 2013-09-16 15:49  李远明 罗鸣灶 来源:今日三明网    我来说两句

为期4天的第十七届“9·8”投洽会昨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闭幕。借助投洽会平台,我市代表团早安排、早部署,广泛接触中外客商,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截至昨日,本届投洽会我市共签约外资项目32个,总投资9.56亿美元,拟利用外资4.8亿美元。其中,合同项目18个,总投资4.76亿美元,拟利用外资2.8亿美元;意向项目14个,总投资4.8亿美元,拟利用外资2亿美元。

18个合同项目中,总投资千万美元以上项目16个,其中,投资5000万美元以上项目4个,3000万-5000万美元项目2个,总投资1000万-3000万美元项目10个,投资总额最大的项目是梅列区总投资8000万美元、拟利用外资3000万美元的高新焊丝新材料产业园项目。

据介绍,18个合同项目中,拟利用外资千万美元以上项目14个,其中包括拟全部利用外资5000万美元的三元区闽信小额贷款项目,拟全部利用外资3500万美元的大田县中小轻型游艇制造生产项目,总投资5000万美元、拟利用外资2000万美元的建宁县欧洲风情生态旅游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000万美元、拟利用外资1700万美元的永安聚氨酯树脂及合成革生产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美元、拟利用外资2000万美元的明溪县生物质燃料开发项目,总投资1500万美元、拟利用外资1000万美元的尤溪县华星电子生产项目,拟全部利用外资1000万美元的三明(宁化)梦幻庄园生态开发项目,总投资2600万美元、拟利用外资1656万美元的尤溪冠享实业宾馆酒店开发经营项目,总投资2500万美元、拟利用外资1500万美元的将乐厨房台面新型材料生产项目等。

责任编辑:林洪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