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时政 > 正文

杜源生到生态工贸区生态新城调研

xm.fjsen.com 2013-11-21 10:23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20日,市长杜源生到生态工贸区生态新城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协调解决生态新城开发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各项工作提速增效。市委副书记余红胜参加调研。“大干一百天,奋力建新城”,生态新城建设进展较好,速度加快。杜源生深入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三明机场技保中心、口岸单位信息中心、陆地港二期、入园物流项目、阳光城城市综合体、新城学校、职教园等项目选址和迎宾大道征地及建设情况。看展板、听介绍、问进展,每到一处,杜源生都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设计、空间布局、建设进展等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要优化规划设计,合理布局项目,加快工程进度,提升新城开发建设水平。

实地调研结束后,在生态新城临时办公区召开了现场办公会。会上,与会同志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杜源生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明确意见。他要求,要突出“快”,紧锣密鼓、只争朝夕,对已定的项目要配足工程设备、上足施工力量,全力加快推进,力争早见成效、形成气势;对征地拆迁、资金筹措、土地报批等建设问题,要组建攻坚团队,创新工作方法,快速有效化解,为项目落地建设创造良好条件。杜源生强调,要凸显“生态”牌子,抓好绿化美化,加强林木管护,建设节能环保型公共设施,把新城生态形象尽快体现出来。

三明生态工贸区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沙县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本报记者 罗鸣灶)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