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旅游资讯 > 正文

宁化荣登旅游业最美中国榜

xm.fjsen.com 2013-11-27 09:56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由新华网发起并举办的“2013旅游业最美中国榜”评选结果日前公布,我市的宁化县榜上有名。

2013旅游业最美中国榜评选活动,旨在倡导“美丽中国”建设的宏伟构想,一方面提升一线城市和景区的国际知名度与品牌国际化,另一方面推介中小城市旅游资源与旅游品质,最终达到促进旅游业发展,推进城市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大中城市旅游品牌国际化。

宁化县是出闽入赣的重要门户,旅游资源丰富,从上世纪九十年代旅游业起步迄今,已经形成“地质公园、客家祖地、红色苏区”三大旅游品牌。以天鹅洞群国家地质公园、牙梳山省级森林公园、朝田寨等为代表的生态旅游资源,以石壁客家祖地、东华山等为代表的人文旅游资源,以北山革命纪念园、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广场为代表的红色旅游资源,各具特色,优势互补,让一批又一批游客流连忘返。

此次宁化上榜的理由是:生态旅游、文化旅游。我省本次上榜的还有龙岩市、南安市。 (杨燕蓉张吴俊)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