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时政 > 正文

三明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质量民主评议座谈会

xm.fjsen.com 2013-12-03 10:16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27日,市政协在市住建局召开提案办理质量民主评议座谈会,对市住建局今年承办的58件政协提案的办理质量情况开展民主评议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李宝兰、朱一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市住建局通过不断规范办理程序、强化沟通协调、落实跟踪督查、认真吸纳意见建议,实现了提案办理质量的不断提升,特别是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协商、沟通,提案办理工作取得较好的成效。今年市住建局共办理政协提案58件,所有提案均能按时办理答复,办复率100%;对住建局主办的38件提案,委员反馈征求意见表28份,其中表示满意的22份,基本满意的6份,满意率为100%。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不断统一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认真办理,不断提高提案办理的满意率;要扎实推进工作落实,不断提高提案办理的采纳率;要强化办理协商机制,全面提升提案办理质量。(本报记者 刘莉婷)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