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时政 > 正文

三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xm.fjsen.com 2013-12-04 10:34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13年12月3日三明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

三明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345名。至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时,实有代表342名。

自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有7名市人大代表调离本市,分别为梅列区选出的阮剑林、叶翔,三元区选出的林丽玲,将乐县选出的邹宣永,军队选出的林志宏、孙四清、唐仕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阮剑林、叶翔、林丽玲、邹宣永、林志宏、孙四清、唐仕辉的代表资格终止。

三元区选出的市人大代表陈刚挺,因病去世。陈刚挺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现在,三明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34人。

特此公告。三明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3年12月3日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