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宁法院法官走上街头开展“12.4”法制宣传活动

xm.fjsen.com 2013-12-05 16:37  陈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向当地群众发放《宪法》书籍

为当地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东南网12月5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12月2日是建宁县均口镇的传统赶墟日。建宁法院的法官们走上均口镇街头,开展以“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把法律知识送到百姓的家门口,积极引导当地群众学法守法用法,依法表达利益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在活动现场,法官们通过LED播放法制栏目、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送《宪法》书籍、发放农村实用法律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向闽江源头群众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宪法、保障和改善民生密切相关法律法规等。当天的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单200余份、《宪法》书籍100本,现场答疑40余人次,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制作屏风宣传法律常识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