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旅游资讯 > 正文

大田旅游项目建设完成投资5.92亿元

xm.fjsen.com 2013-12-09 10:49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5日,寒气袭人,在省重点项目大田县仙峰养生温泉度假区项目施工现场,机声轰鸣,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正紧张作业,火热的建设场景令人振奋。该项目总投资5.6亿元,1至11月已完成投资2.095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04.8%。五星级温泉酒店及温泉会所主体工程已封顶,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花园洋房及汽车旅馆完成2层主体建设,正在进行桥梁、汤池工程施工。

今年以来,大田县狠抓旅游项目建设,县里处处涌动着建设热潮,高山生态茶园休闲体验区项目已建成观景凉亭、廊桥、游步道、400米长的茶园休闲栈道,大仙峰、大鼓山游步道正有序推进中;芳联堡民俗文化旅游区项目已完成地形图测量和景区环境景观工程施工图设计,正进行景区步道、入口标识、芳联堡广场建设;凯天龙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商务酒店、商务中心主体已封顶,正进行室内外装修,凯天龙大桥引桥桥墩已建成,赤岩隧道掘进百米;仙廷大酒店建设项目(二期)正进行酒店室内外装修……这个县今年共实施旅游项目7个,1至11月已完成投资5.92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 108%。

为促进旅游项目建设,大田县推出“服务套餐”,项目协议签订后,即指定项目引资单位和建设责任单位为代办责任单位,派专人代办与项目相关的行政审批、公共服务等各类审批手续,提供全方位代办服务;县旅游、发改、国土、文体等有关部门与各乡镇密切配合,优化旅游项目建设环境,形成了推进旅游项目建设的工作合力,使旅游项目建设跑出了“加速度”。(林丹 蒋佑全)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