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时政 > 正文

宁化组建宣讲团宣讲三中全会精神

xm.fjsen.com 2013-12-09 10:06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6日,宁化县首场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全县各乡(镇)党委、县直各党(工)委宣传委员及宣传系统单位负责人等80余人聆听了宣讲。

宣讲报告会就充分认识在新的起点上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全面理解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新亮点新突破,结合宁化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等方面作了辅导。

为迅速组织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宁化县在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的基础上,组建了宣讲团赴各地宣讲。宣讲团由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党校、社科联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组成,他们将三中全会精神分不同层次和对象,通过报告会、座谈会等形式,有针对性地进农村、厂矿和机关,确保把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据了解,从6日起至本月20日前,将完成首轮宣讲。(罗 鸣)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