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时政 > 正文

三明市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xm.fjsen.com 2013-12-11 11:03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9日,市政协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迅速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市委八届七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了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作出了《关于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定》,提出了《2014年三明市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方案》,对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作了全面动员。各级政协要按照市委对明年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围绕2014年市委深化有三明特点的改革,推进南方林区生态文明建设综合配套改革实验区试点、“林改”、“金改”、“医改”、“审改”等改革重点,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主动履职,奋发有为,切实把履职实效体现在推动改革、改善民生、促进和谐上,为进一步推动三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贡献。

会议强调,要服务大局,有效履职,主动为完成我市2014年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自觉为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履职尽责。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充分发挥广大政协委员勇于探索、开拓创新的精神,为全面深化改革增添动力。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为全面深化改革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议认为,当前正值年终岁首,各方面工作任务繁重,各级政协要扎实工作,抓好当前,为实现新的一年工作目标打好基础。下个月初,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就要召开,要立足做好当前工作,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做好“两节”期间相关工作。(本报记者 骆志雄)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