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时政 > 正文

三明市委统战部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xm.fjsen.com 2013-12-11 11:04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10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江兴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增强服务改革责任意识。全市统战系统要切实学深学透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的责任感。

会议要求,要发挥作用,主动作为,提高服务改革实际成效。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重要法宝作用,为全面深化改革凝聚人心、集聚智慧、汇聚力量。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积极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围绕改革进程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参考。持续打造商会经济品牌,实施“回归工程”,充分激发非公有制经济活力和创造力。积极推进“同心”实践,引导统一战线成员投身公益慈善项目,促进社会事业发展。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统战工作,进一步协调和处理好政党、民族、宗教、阶层、海内外同胞“五大关系”,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最广泛的力量支持。

会议强调,要加强建设、提升水平,夯实服务改革队伍基础。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抓学习促提升,抓作风促落实,抓制度促规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适应”上动脑筋、在“结合”上下功夫,做到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中有新亮点,在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上有新突破,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推动三明改革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夯实队伍基础。(本报记者 罗超旻)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