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时政 > 正文

三明市委党校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xm.fjsen.com 2013-12-12 10:12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11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沉下心来学习。全校教职工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要做到“三个结合”:结合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结合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切实把学习落到实处。

二要静下心来研究。全校教职工尤其是专业技术人员要围绕全会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要求,认真思考,深入研究,做到“三个联系”,紧密联系国内外改革发展的趋势,紧密联系三明客观实际,紧密联系个人岗位、本职专业,有针对性地提出我市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对策措施和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三要安下心来备课。党校作为干部教育培训机构,把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精神传达给广大领导干部,责无旁贷。全校教师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在备课时努力达到“三个度”,即一定的高度、一定的深度和一定的宽度,为下一步和明年的干部培训工作做好思想理论和课题准备。(曾丽娟)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