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时政 > 正文

三明市政协广泛征求2014年工作意见

xm.fjsen.com 2013-12-13 10:13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连日来,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深入基层,与各县(市、区)政协班子成员、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委员代表面对面座谈,征求对《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讨论稿)和市政协2014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征求意见过程中,大家围绕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积极建言2014年工作,并就“政协如何更加有效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三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大局建言出力”、“政协如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探索新形势下政协工作机制和委员活动机制”、“发挥界别作用和委员主体作用”、“进一步加强对县(市、区)政协工作的指导”、“有效加强县(市、区)政协之间的互动”、“积极发挥乡镇(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组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主席程立双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认真总结履职实践,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认真贯彻省委九届十次全会、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推进履职、改进作风结合起来,在深化学习中统一思想,在团结合作中坚定信念,在明确目标中凝聚广泛共识。要认真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好明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围绕关于做大市区产业,壮大市区财力和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等课题开展调研视察,提出更多有价值、可操作的意见建议。围绕贯彻市委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认真开展“一月一协商”专题协商,以“推进协商民主进程”为主题办好政协论坛,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智力支持。要勇于解放思想、积极探索、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形成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助推三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本报记者 骆志雄)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