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时政 > 正文

三明市委政法委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xm.fjsen.com 2013-12-15 12:13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13日,市委政法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钢等政法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政法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八届七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法各级各部门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会议强调,要紧密联系实际,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和改进政法及社会治理各项工作。强化维稳职责,加强社会治理,建设法治三明,建设平安三明,严格队伍管理,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勇于担当的勇气,认真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法及社会治理工作的整体思路和重点工作,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

会议要求,新年、春节临近,同时全国、省、市“人大”“政协”两会也将相继召开,全市政法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当前稳定与安全工作,做好年度考评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真抓实干,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为三明全面深化改革、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苏 莉)

责任编辑:邓宇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