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时政 > 正文

福建省领导到建宁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xm.fjsen.com 2013-12-18 10:19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13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健带领对口帮扶的省直有关单位和台江区负责人深入建宁县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在建宁县元盛食用菌生产基地、信龙农产品公司白木耳食品基地、建宁莲子专业合作社,张健向负责人详细询问了目前的经营和发展情况,鼓励他们进一步提升产品附加值,延伸拓展产业链,打响品牌知名度,并在取得自身更大发展的同时,带动群众致富。

在调研了容驷河沿河绿地景观一期工程、河东保障性住房小区、客坊乡里源村造福工程安置点、黄埠乡农民休闲公园、里心镇小城镇建设规划展示厅后,张健指出,城市建设和民生工程建设,要把握重点,抓好城市规划,明确城市特色,着力打造生态文明县城。

在均口镇司法所办公楼建设项目现场、修竹荷苑暨莲文化展示馆建设项目现场、富强石材技改及厂区绿化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张健与项目单位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要求严把质量关,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在听取了建宁县经济社会发展、挂钩帮扶工作等情况汇报后,张健强调,建宁县要按照省委九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认真把握好对口帮扶机遇,全面对接现行对口帮扶政策;帮扶单位要积极挖掘对口帮扶的潜力,利用单位的智力优势、行业管理优势、交通等优势,进一步拓展帮扶空间。张健要求,新的一年对口帮扶工作要进一步深化,做到思路持续、项目持续、帮扶力度持续,通盘考虑,齐心协力,一起把扶贫开发这篇文章做好。(王华耀)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