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时政 > 正文

民盟三明市委会举行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xm.fjsen.com 2013-12-23 10:05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21日,民盟三明市委会举行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总结2013年工作,部署新一年任务。市政协副主席张来水,市政协副主席、市民盟主委曾明生出席会议。

一年来,民盟三明市委会积极践行“同心”思想,凝心聚力,建言献策,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多党合作事业作出了贡献。民盟三明市委会不断推动参政议政工作上新台阶,在年初的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大会上,提交了大会发言12篇,集体提案28份,立案28份,其中《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努力打造美丽三明的建议》被确定为重点提案,今年还承接省盟委《关于加强我省民主党派地方组织建设的思考与建议》等课题。2014年,民盟三明市委会将进一步加强以“同心”为主题的思想建设,把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扎实工作,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本报记者 俞 杰)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