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化东风小学举办“爱心铸师魂”道德讲堂开讲

xm.fjsen.com 2013-12-23 16:52  陈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 通讯员 廖启宏)近日,宁化东风小学道德讲堂在校多媒体教室开讲。本期道德讲堂的主题是:爱心铸师魂。共分为9个环节:作一番反省、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诵教育名言、做一个承诺、向“德”鞠躬、送一份吉祥、表彰先进教师。

“你爱你的学生吗?你是否关注了班级中的每一个学生?你的学生感受到你的爱了吗?”活动在“三问”中开始。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2012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最美女教师”张丽莉的相关视频,大家对张老师在危急时刻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的动人事迹赞不绝口,纷纷表达了钦佩之情。在讲故事环节,赖文栋、余丽红两位老师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在教育中的探索,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教师。随后,在主持人廖能秀老师的带领下,激情澎湃地诵读教育名言,并向自己忠诚的教育事业铿锵宣誓。此次活动让老师们看到了、听到了“平民英雄”和“凡人善举”,感动的同时也让老师们暗下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