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泰宁金湖旅专与厦门数十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xm.fjsen.com 2013-12-24 17:00  陈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4日讯 (本网记者 陈楠 通讯员 严远亨 吴立新)近日,由泰宁金湖旅游职业中专学校与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局联合主办的2013年度校企合作交流活动在金湖旅游职业中专举行,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局领导率领该市数十家企业负责人赴泰宁参加。

在活动开幕式上,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局领导向旅专师生详细介绍了近些年来厦门市各企业用工单位的岗位需求及对职业技术人才的用工方向。厦门坤城酒店度假村管理集团、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晶宇光电有限公司、厦门京东方电子有限公司、厦门新怡酒店等著名企业的负责人代表不同行业的企业分别介绍了当前招聘技术人才的专业要求,为学校教育教学提供了前沿信息。紧接着,金湖旅专校长郑世雄向厦门的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目标和专业培养方向。本次校企合作沟通,为学校和企业之间构筑了一条“产学研”的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