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农业学校开展特殊警示教育活动

xm.fjsen.com 2013-12-29 15:05  陈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郑建民为农校师生开展特殊警示教育

东南网12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近日,三明农校学生处、保卫科、关工委组织学校部分学生赴沙县看守所开展特殊警示教育活动。

沙县看守所所长郑建明、教导员黄建国带领农校师生参观了在押犯罪嫌疑人的生活起居场所,讲解了犯罪嫌疑人在监所内被羁押期间的日常生活基本情况。郑建明告诫同学们要服从管理、学会自律、慎重交友、努力学习,并通过在押犯罪嫌疑人的现身说法,让在场的同学们得到警醒,珍惜现在宝贵的自由时光和学习机会,听从老师、家长的教诲,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三明农校负责人表示,组织师生到看守所进行警示教育是三明农校坚持多年的好做法,这种做法让许多平常不爱学习的学生回归本位,明白了遵守纪律和法律的重大意义,明白了学会做人的道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人生目标,深受社会各界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