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时政 > 正文

农工党三明市委会召开2013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xm.fjsen.com 2013-12-30 09:46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28日,农工党三明市委会召开2013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过去一年工作,部署新一年任务。会议还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市政协主席程立双,中共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江兴禄,省政协常委、农工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姚元根出席会议。

程立双向农工党全体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今年以来,农工党三明市委会团结带领广大党员,认真开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主题的学习实践活动,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保护领域的独特优势,紧紧围绕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我市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发挥了积极作用。

程立双寄语农工党三明市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成员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为推进三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谱写全面深化改革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江兴禄代表中共三明市委统战部对农工党三明市委会2013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农工党三明市委会要统一思想认识,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全面把握习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要继承优良传统,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和作风建设,顺应时代发展,提高履职服务能力。在中共三明市委的领导下,解放思想、同心协力、锐意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共同推进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上新台阶,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努力。(骆志雄 陈路曼)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