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明溪第二实验小学举办评选“十佳书香少年”活动

xm.fjsen.com 2013-12-30 17:06  陈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同学们参加《我的一本课外书》活动

东南网12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近日,明溪县第二实验小学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我的一本课外书》演讲比赛暨评选“书香少年”活动。

此次活动参赛由学校各年段精心选拔出16名选手。比赛激烈而紧张,选手们的表现精彩纷呈,其中不乏许多优秀的选手们才思敏捷,知识面广,对答如流,赢得了老师、同学的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经由评委老师的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1名,并选出了该校首届校的“十佳书香少年”

据学校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展示明溪二实小书香校园创建的成果;促进学生的课外阅读,形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为将来一生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