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时政 > 正文

三明市举行老干部通报会

xm.fjsen.com 2014-01-01 11:47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日,三明市举行老干部通报会,向全市老干部通报2013年全市组织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以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给老干部送上新年祝福。市委副书记余红胜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冯新婷,市政府副市长张丽娟出席会议。

余红胜指出,2013年三明市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产业发展、改革开放、城乡建设、生态保护、民生改善、党的建设等各项事业有新的亮点、新的进展和新的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其中更是凝聚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

余红胜要求,2014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把改革创新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各个环节,着力激发市场活力,着力产业发展,着力城乡建设,着力改善民生,着力加强党建,努力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有机统一,推动三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

余红胜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关心关注三明各项事业发展,鼎力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继续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发挥余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各级各部门也要积极从思想、政治、生活、精神等各方面多关怀老干部,尽力为他们提供帮助,让他们能心无旁骛地为三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本报记者 杨燕蓉)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