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化警方提醒广大群众防范各类电信诈骗

xm.fjsen.com 2014-01-03 16:33  陈楠 曾繁敏 李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3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 通讯员 曾繁敏 李玲)近日,宁化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宁化县银行卡协会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岁末年关将至,为避免广大群众遭遇各类电信诈骗而受到损失,宁化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与宁化县银行卡协会共同印制了情报预警信息和银行卡犯罪的种类及诈骗手段、举报电话等内容的宣传资料,建行、农行、中行等各银行柜台窗口都摆放着小册子供群众参阅,与此同时,该局经侦大队还将宣传资料以信件的方式寄往县各政府部门、中小企业、百姓家中,让广大人民群众加强安全用卡意识,防范于未然,积极与电信诈骗犯罪做斗争。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单1万余份,解答群众各类问题数十个,收到群众反映的案件线索3条,有力加强了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犯罪意识。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