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化回乡大学生向爱心助学企业家送锦旗致谢

xm.fjsen.com 2014-01-13 22:24  陈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返乡大学生张某向爱心企业家赠送锦旗

东南网1月13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1月13日上午,位于宁化县中环路的某售楼部,迎来一批特殊客人。福建农林大学谢某等3名回乡大学生在宁化红十字会负责人和志愿者的带领下,到现场向捐资助学的爱心企业家赠送“博爱助学、功德无量”锦旗。

据爱心企业家吴先生介绍,他是在宁化县红十字牵线搭桥下,于2013年11月认助了当年秋季入学的4名贫困大学生,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2400元,直至她们完成学业。受助学生于去年12月收到红十字会转给的由该公司捐赠的首笔助学款后,为向爱心企业表示谢意,萌发赠送锦旗的念头。

“ 十分感谢吴董事长、邓总经理,你们公司资助我们上大学,我们终生不忘。”受助女大学生张某在座谈时激动地说。公司老总们询问了解各位受助学生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她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道德操守来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