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时政 > 正文

张健赴建宁慰问困难群众

xm.fjsen.com 2014-01-24 09:52  王华耀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1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健赴建宁慰问困难群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陪同慰问。
  在老党员王祥云家,张健和老王聊起了家常,一句句询问、一声声问候,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看到老王上了年纪,行动不便,张健嘱咐在场的乡村干部,平常要多关心,多过问,多帮扶。
  聂小奴和钟茂盛都是低保户,年老体弱,儿子患有疾病,家庭生活十分困难。张健请县、乡、村整合帮扶政策,加大力度帮助他们渡过难关。看到钟茂盛还住在低矮破旧的木板房中,张健和县里领导一起探讨,摸清这类特困户的底数,特事特办,力争在新的一年里,为他们提供安全的住房保障。
  89岁的黄宝珠和86岁的廖桂英都是革命“五老”人员。张健先后来到她们家,和老人拉家常,倾听老人回忆光荣往事,还走进她们的居室、厨房,摸摸被子够不够厚,看看吃的怎么样。张健说,革命“五老”人员为新中国的建立作出了重大贡献,基层党委、政府要切实关心他们的生活,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让革命“五老”人员安享晚年。
  每到一处,张健总要拜托随行的县乡村干部,年关临近,要多关心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帮助他们过一个温馨年、舒适年。(王华耀)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