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时政 > 正文

三明市市领导检查春运工作

xm.fjsen.com 2014-01-27 10:18  彭 峰 许 斌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春节将近,年味渐浓。1月23日,副市长、市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肖明光,带领市春运办、市公安交巡支队、市交通局、市安监局、市高速交警支队、省高速三明管理公司等春运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深入宁化、永安等地,检查节前春运工作。
  在泉南高速闽赣收费站、宁化乡村道路检查点、宁化省际春运服务站,肖明光一行详细询问了近期过往车辆的流量、流向和安全状况。在永安汽车站,肖明光一行察看了入站口安检点、危险品查验点、候车厅、售票厅,并来到闽通长运公司的GPS监控室,检查客运车辆的即时运行情况,还详细了解了今年闽通长运公司的经营情况。针对今年三明高速铁路的开通运行,道路客运压力有所降低,客运企业的经营受到一定影响的状况,肖明光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研讨新时势下道路客运企业转型发展的相关问题。
  肖明光要求各检查点、收费站、服务站、车站要设置好禁带危险品警示牌,做好车况安全检测、危化品检查,严禁超速、超载等违法驾驶行为,交警、运管、路政等部门要密切配合、科学安排、精心组织春运工作,确保旅客出行安全,同时要以优质热情的服务让旅客出行满意。(彭 峰 许 斌)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