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财经房产 > 正文

三明市新增9件省企业知名字号

xm.fjsen.com 2014-01-30 11:07  林公福 陈丽媛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省工商局新认定84家企业名称的字号为2013年度福建省企业知名字号,三明市9家企业名称的字号位列其中。
  企业字号是区别于其他企业或其他社会组织的标志,也被视作一个企业的品牌符号,具有一定的经济价值。自2008年省工商局每年开展认定以来,至此已认定6批,目前省企业知名字号有效总数达618件,其中三明市46件。
  此次三明市新获认定的福建省企业知名字号包括:福建省建明建材有限公司的“建明”、福建三明市金耀玻璃有限公司的“金耀”、三明市扬晨食品有限公司的“扬晨”、永安市佳洁贸易有限公司的“佳洁”、福建省宝山机械有限公司的“宝山”、三明市斧头山食品有限公司的“斧头山”、福建省尤溪县天达试剂有限公司的“天达”、福建天顺祥木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天顺祥”、福建省尤溪县沈郎食用油有限公司的“沈郎”。(林公福 陈丽媛)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