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福建日报看三明 > 正文

大田为返乡农民工送岗

xm.fjsen.com 2014-02-10 10:13  林起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0日讯(福建日报林起煌)7日,由大田县人社局主办的“春风送岗”专场招聘会在岩城文化广场举行,该县36家企业共推出了针织、轻纺、机械、电子等20多个工种4912个就业岗位,吸引了3000多名应聘者到场求职。

在招聘现场,求职者和用工企业供需对接气氛热烈,一大批曾在广东、泉州、厦门务工的人员也加入到就近就业的行列,还有今年将毕业的大中专院校学生也纷纷投出应聘资料。当天招聘会上,现场聘用476人,达成就业意向681人,其中返乡农民工占七成。

近年来,大田县持续优化投资和就业环境,深入实施项目带动战略,轻纺服装、机械制造等主导产业保持强劲发展势头。目前,该县经济开发区落户企业有20多家,已吸纳下岗失业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外来务工人员5000多人。针对新春佳节较多外出农民工返乡的情况,该县劳动部门及时推出系列便民就业服务,让农民工在家门口实现就业。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