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今年全市计划新增贷款150亿元

2014-02-13 16:47:23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琼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从2月8日召开的全市金融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市级银行业机构计划新增贷款150亿元。

要实现稳增长,投入是关键。今年三明 GDP要增长11%,CPI涨幅空间控制在3.5%左右,这就要求保持一定的信贷增速才能满足经济发展需要。

重点项目建设是信贷投入新增长点。今年三明将组织实施300项市级以上重点项目,预计当年投资量达400亿元以上,这些项目将为信贷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为了进一步拓展融资空间,近年来三明积极引进区外银行,去年全市新开业银行机构9家,今年交通银行和2家村镇银行将开业。与此同时,三明持续深化与中信、光大、平安、民生、浦发等股份制银行洽谈,加强与厦门、泉州银行对接,争取年内引进更多家区外银行,为三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的增贷空间。

按照“早投放、快投放、多投放”要求,市人行、市银监局将加大对各金融机构的跟踪考核力度,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各金融机构因地制宜加大信贷产品创新力度,确保信贷资金落实到位。(罗鸣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