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财经房产 > 正文

大田:表彰首批优秀民营企业家

xm.fjsen.com 2014-02-18 10:58  张知松 林 丹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8日,大田县表彰了该县首届优秀民营企业家。
  近年来,大田县高度重视发展民营经济,不断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全县民营经济实力不断增强、发展态势良好,民营经济已成为推动大田经济快速发展的主力军。去年,全县非公经济实现产值(销售收入)235.68亿元,比增 15.78%,上缴税收7.07亿元,比增3.38%,涉及生态农业、物流贸易、服装纺织等领域;全县民营经济实施工业技改项目218个,完成投资77.05亿元,鑫鹭峰、农翔食品等211个技改项目相继完成;紫诚信息技术、仙顶电子商务等新型业态异军突起,新增物流企业25家、限上企业8家;各个领域的民营企业注重发展质量,主导或参与制定国家标准6项、行业和地方标准4项,新增省著名商标3枚,新获授权专利45件,飞鹰实业等9家企业通过第一批省级科技型企业认定。
  通过开展优秀民营企业家评选活动,大田县不断发掘当地民营经济的领军人物,展示当地民营企业风采,树立当地民营企业家典范,以此达到辐射、带动的效果。此次获评的10位民营企业家涉及茶业、轻纺、机械重工等领域,他们的企业在各自领域上规模较大、品牌较响,敢于承担各项社会责任,是县里创业者们的引领者。(张知松 林 丹)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