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福建日报看三明 > 正文

三明督促整改火灾隐患4618处

xm.fjsen.com 2014-02-19 08:45  赖坤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9日讯(福建日报赖坤发) 近日,三明消防支队采取支队党政负责人带队查、消防部门集中查、多警联勤分片查、社会单位主动查等模式,将“清剿火患”战役推向深入。

去年12月19日,全国第二次“清剿火患”战役打响。三明消防支队通过统一开展“零点”夜查、邀请媒体介入曝光火灾隐患、启动社区消防志愿者“守望平安”活动等,不断深入推进“清剿火患”战役。

截至目前,全市消防部门共检查单位场所2756家次,发现火灾隐患4646处,督促整改4618处。对113家存在消防安全违法行为的单位场所依法实施了罚款处罚;对17家消防设施损坏一时无法恢复的单位场所采取了临时查封措施;责令停产停业、停止施工、停止使用23家;依法吊销营业执照或取缔6家,行政拘留6人。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