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政务 > 正文

胡晓卫被追授为“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

xm.fjsen.com 2014-02-21 10:44  张作丹 苏 莉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公安部部长郭声琨签署命令,追授三明尤溪县公安局因公牺牲民警胡晓卫同志为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这是三明市公安局成立以来第五位获此殊荣的公安民警。
  胡晓卫同志自1994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始终扎根基层一线,认真开展治安管理防范,积极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先后查处治安、行政案件1000余起,调解处理各类矛盾纠纷500余起,为维护社会稳定、保一方平安作出了贡献。他曾获个人嘉奖3次,4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多次被县委、县政府评为先进个人。2013年6月16日早上,他因连续加班,过度劳累,引发心源性疾病,不幸牺牲在岗位上,年仅43岁。
(张作丹 苏 莉)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