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政务 > 正文

开展内外架桥行动 海外侨商莅临三明市考察访问

xm.fjsen.com 2014-02-21 10:50  刘莉婷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18日至20日,省侨办主任杨辉率“海外侨商三明行”考察团到三明考察,开展项目对接。此次“内外架桥行动”活动是由三明市政府与省侨办联合主办,三明市外侨办承办的。
  在18日下午召开的侨商项目对接洽谈会上,三明播放了市情专题片,市外经贸局作了产业和项目推介。副市长林俊德代表市政府对侨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三明加快发展有条件、有基础,更有优势。本次对接洽谈活动的举办,为双方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相互的了解,共促合作共赢。
  杨辉表示,三明是一个资源充沛,物产富饶、环境优美的城市,是全国南方集体林区综合改革试验区,享有福建“绿色宝库”的美誉。这几年,三明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交通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区位优势日益凸显。他希望,侨商们能通过此次实实在在的考察和面对面的洽谈,把握难得的机遇、寻求长远的发展。同时,认真考虑投资三明,把各自所掌握到的关于三明的情况资料和项目信息,分享给身边正在寻求事业发展的朋友,建议他们到山川秀丽、资源丰富、服务优质的三明来考察、投资。
  此次考察团由美国、菲律宾、澳大利亚、西班牙、南非、土耳其及中国香港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46位侨商代表组成。他们希望能在食品、农副产品、机械、房地产、环保等方面寻求合作;并表示,将积极宣传三明,引领更多侨商关注三明。
  在明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永安、沙县、明溪、宁化、三元等地实地了解当地规划及项目建设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