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时政 > 正文

市领导会见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xm.fjsen.com 2014-02-26 10:59  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2月26日,以省委省直工委副书记、省委活动办副主任黄青为团长,省委办公厅机关党办副主任、省委活动办综合组副组长余华为副团长的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将在三明作报告。25日晚,市领导余红胜、詹积富、廖小华、林传衍会见了报告团成员。

会见中,受市委书记邓本元、市长杜源生的委托,市委副书记余红胜对报告团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战略决策。当前,三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全面展开,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参加好教育实践活动,践行好党的群众路线。报告团成员都是各行各业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先进典型代表,必将对三明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起到正面引导作用,对广大党员干部也是一次极好的受教育的机会。我们将以报告团来明为契机,以报告团成员的先进事迹为榜样,化精神为动力,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把教育实践活动各阶段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为推动三明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动力和保障。

报告团成员表示,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事迹报告团的成立给成员们提供了一次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良好机会。他们会尽自己所能认真做好每场报告,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传播到每个人心中,同时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践行好党的群众路线。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詹积富主持会见会。

据了解,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联合主办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事迹报告团,于2月25日-3月3日分3个团分赴全省各地开展巡回报告,莅临三明作报告的是第二巡回报告团。 (本报记者 杨燕蓉)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