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福建日报看三明 > 正文

送气工养家不容易一时糊涂伸黑手

xm.fjsen.com 2014-04-01 17:30  张丽勍 范衍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日讯(福建日报张丽勍 范衍煌) 用户叫送气工上门送气,结果家中一万元现金被其盗走。日前,宁化翠江派出所破获这样一起盗窃案。

3月26日晚9时许,翠江所民警接到城郊乡高堑村村民巫朝连报警,称放在家中液化气灶边的一万元现金被盗。民警迅速出警,经了解,当晚8时许,巫朝连曾叫人送液化气到家中,他认为送气工张某英有重大嫌疑。

调查中,张某英矢口否认,直到民警从其家二楼橱柜中搜出这一万元,她才供认不讳。面对要被刑事处罚的后果,张某英后悔莫及。原来,她与丈夫离异,靠帮人送气抚养两个尚在读书的孩子,生活非常艰辛。那天,看到灶台上那么厚的一沓钞票,她一时利令智昏,就伸出了手。目前,张某英已被取保候审。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