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政务 > 正文

福建维和警队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三明

xm.fjsen.com 2014-04-02 16:10  苏 莉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日,福建维和警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由福建省公安机关单独组建的中国第十六支赴东帝汶维和警队队员6名杰出代表分别介绍了他们在东帝汶艰苦的环境下坚守岗位、爱国敬业、不辱使命的感人事迹。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三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夏钢,报告团团长、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苏敏及报告团成员,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委第22督导组成员,市委政法委、市法院、检察院、司法局、信访局、公安局、机关各单位、梅列、三元、三钢三化分局、森林公安局、消防官兵,三明高速交警支队民警,社区群众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夏钢代表市委市政府,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党委和全体民警对维和警队表示崇高敬意,并对先进事迹报告团到明作报告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福建维和警队队员,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展现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的良好形象,有力配合我国外交工作大局,扩大我国在东帝汶社会各界的积极影响,展示他们代表中国警察所应有的崇高精神和过硬的素质能力,受到联合国、当地政府和民众的广泛赞誉,为祖国、为中国警察、为福建公安赢得崇高的荣誉。
  夏钢希望全市政法系统,特别是公安机关,要紧密结合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迅速掀起向维和警队学习的热潮。学习他们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忠于祖国和人民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顽强拼搏、英勇善战、乐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纪律严明、依法履职、锐意进取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顾全大局、舍小家为国家的高尚情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设开放三明、幸福三明、平安三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本报记者 苏 莉)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