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时政 > 正文

市委常委分别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指导

xm.fjsen.com 2014-04-04 16:23  林芳芳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委领导余红胜、江兴禄、夏钢、朱昌贤、刘远、冯新婷、林能秋、詹积富、王刚、黄建平,轻车简从,分别深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联系点及挂钩联系的县(市、区),现场办公、现场接访,进村入户,宣传党的方针政策,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与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共同研究解决突出问题以及推进改革、改进工作、惠及百姓的措施办法。

余红胜来到生态工贸区生态新城工地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生态新城工程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各项工作提速增效。余红胜实地察看了港务联检中心、大洲大桥南侧匝道绿化、金桥路绿化、金桥路南段道路、迎宾大道绿化、土地平整和港区路道路等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进展及施工组织等情况。余红胜指出,要切实通过这次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解决“四风”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解决慵懒散拖、推诿扯皮等问题,全力扫除作风积弊,打破制度瓶颈,改进作风,凝聚力量。他要求,要依靠群众,组织管委会机关、被征迁对象、入园企业、施工单位等群众主体有序参与,接受群众监督,让群众评价。各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要严肃对待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抓好绿化美化、严把质量关、严格奖惩问责、依法依规加快征迁工作。他强调,生态新城建设者要继续发扬“金戈铁马、激情创业”的精神,以新城建设的实际成果来展现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效。他还深入永安市洪田镇、大田县建设镇等地,进村入户,与当地干部群众围绕农业产业化发展、林改、小城镇建设等进行交流座谈。

江兴禄深入梅列区洋溪乡羊口仔村实地察看了村部大楼原址及周边环境,认真听取村两委关于村民服务中心建设、村民饮用水安全、村民拆迁安置等群众关心问题的汇报和村两委班子成员、老党员、村民代表的诉求。他要求,乡、村两级党委政府要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想村民之所想,把好事办好办实,要站在全局高度,大胆寻求突破,发挥乡村现有资源,抓好农村产业开发。他还赴三元区黄砂化工园区三泰生物药业、泰禾集团三农化工、辉润石化、盛达化工、三圆化学试剂等非公企业实地调研,听取非公经济人士对市委统战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建议,并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马上就办”,为企业壮大转型提供具体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