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政务 > 正文

三明市“聚梦想 揽天下”高峰讲坛开讲

xm.fjsen.com 2014-04-08 11:04  苏 莉 陈晓诚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3日,由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共同主办的“聚梦想揽天下”高峰讲坛开讲。
  此次讲坛专门邀请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副秘书长、国资委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副秘书长、新兴产业促进中心主任强宏教授为三明企业家作题为“三中全会后的宏观经济与改革趋势”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强宏教授紧密结合三明经济发展的实际,用鲜活、生动的事例,从宏观经济形势坐标判断、当前经济形势坐标判断、未来改革发展趋势三个方面,阐述了三中全会后我国宏观经济的走向与改革发展的趋势。讲座理论联系实际,有针对性地补充了企业管理者和技术人才在企业创新发展、产业升级工作中迫切需要的新理念、新知识。
  参加论坛的企业家们表示,讲座从宏观到微观,从战略到战术,十分贴近目前三明企业家在实际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惑点”,对现实的经营管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据了解,从2007年至今,市经贸委与市企联共同推进企业高层讲坛培训120多场,参加受训企业达542家,参加培训企业高管人员达3500人。(苏 莉 陈晓诚)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