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时政 > 正文

民盟福建省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三明举行

xm.fjsen.com 2014-04-12 11:37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10日,为期两天的民盟福建省2014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三明市举行。

民盟福建省委会副主委刘泓、秘书长刘丹艳,中共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江兴禄,三明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三明市委主委曾明生出席开幕式。

受市委书记邓本元委托,江兴禄代表中共三明市委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莅会指导的民盟省委会领导及兄弟地市民盟市委会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与会嘉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三明的党派工作,在三明期间多走走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江兴禄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三明市情及全市统战工作。他说,2013年,三明统战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全市统战部门不定期组织召开协商会、座谈会、情况通报会,就重要问题同民主党派协商,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建立了“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政府采纳、部门反馈”的调研机制,支持民主党派开展考察调研、主动建言献策。

会上,刘泓传达了2014年民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并作民盟福建省委参政议政工作报告;曾明生介绍了民盟三明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表彰了一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福州、厦门、泉州、三明民盟市委分别作参政议政工作的经验交流。(骆志雄 杨荫惠)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