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福建日报看三明 > 正文

三明出台政策扶持商贸企业发展

xm.fjsen.com 2014-04-15 16:58  康志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5日讯(福建日报康志辉)日前,三明市出台扶持商贸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

意见规定,对已列入统计名录库的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年销售额(营业额)比上一年增长达到30%以上,按当年企业新增税收地方留成增量部分的50%奖励给企业,第二年按30%给予奖励,第三年按20%给予奖励;对当年经市统计局确认为新增的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当年新增税收地方财政实得部分的100%奖励给该企业,年终再给予每家企业一次性奖励,奖励标准为批发、零售贸易企业2万元,住宿、餐饮企业3万元。

在专项资金设立上,市财政每年从第三产业发展专项中单列200万元,各县(市、区)也相应设立资金,用于扶持商贸企业发展。此外,还建立了重点商贸企业统计核查与信息员联系制度。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