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政务 > 正文

三元——动画诠释“八项规定”

xm.fjsen.com 2014-04-23 17:35  徐 丹 吴英杰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中央‘八项规定’用动画片的形式来宣传,语言朴实,还不乏幽默之处,比我们看文字更能起到教育效果。”4月16日,三元区一位干部如是说。

4月14日起,三元区在全区党政信息电子视屏上播出中央“八项规定”动画宣传片,里面是一幅幅风趣幽默的画面,生动诠释“八项规定”的内涵和要求。该片是三元区委托福建华悦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制作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片,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快板风格,生动诙谐的动画形象,配以合仄押韵的解说词,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了解中央文件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实践活动,形成“看动画、学《规定》、转作风、促实干”的浓厚氛围。

让动画片进机关、进社区、进广场、进学校,以通俗易懂、喜闻乐见、好看好记的动画形式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中央“八项规定”的知晓率,这是三元区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推出的一种创新宣传方式,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据悉,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三元区共投入50多万元,在社区、广场、学校等公共场所布设集视频、动画、图片、文字宣传等功能于一体的党政信息电子视屏24台,新建户外宣传栏41座,为三元区唱响主旋律,宣传贯彻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了新平台。

(徐 丹 吴英杰)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