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舌尖上的宁化-首届海峡两岸客家小吃节开幕

2014-10-16 15:21:55洪元惠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10月13日至15日,70多个展位150余种客家小吃在宁化客家美食城展出,引来八方食客前来尝鲜。

宁化烧卖

14日,客家美食城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在宁化客家小吃展区,人们争先品尝地道客家小吃。"这几天生意火爆,我们的裹包子供不应求。这道小吃还在小吃比武中获得了二等奖。"该小吃展位的负责人兴奋地告诉记者。据介绍,裹包子馅料由笋干、香菇、肉馅组成,制作工艺讲究,是值得一尝的客家小吃。

在台湾美食展区,记者看到虾仔煎、爆炸鱿鱼等多种经典台湾客家小吃品种参展,而周边地区展区也聚集了别具特色的风味小吃,连城的金包银、麻蛋子,石城的肉丸、油烧鱼,瑞金的芋子汤圆能让食客一天吃遍两省客家小吃。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