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明溪开展效能竞赛活动 成绩倒数单位需调整领导岗位

2014-10-27 09:13:32洪元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0月27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洪元惠)近日,明溪县在全县开展“转作风、优服务、促发展”效能竞赛活动。

据悉,该项活动主要在服务意识、服务态度、服务效率、服务方式和服务环境等五个方面进行评比,全县56个直接为基层和群众提供服务的窗口单位和公共服务行业单位参与了竞赛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明溪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联合成立考核小组,制定34项考核细则,并明确县直部门成绩低于90分,且位居末三位的,由县纪委书记对部门主要领导进行约谈,部门主要领导在全县性大会上作表态发言,年终扣发单位及个人奖金;连续两年考核成绩均低于90分,且均位居末三位的,对部门主要领导进行工作岗位调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