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消防主题海报 热血男儿火海显本色

2014-11-07 08:40:18赖坤发 张群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三明消防“火海•本色”发布宣传海报。

   

东南网11月6日讯(通讯员 赖坤发 张群)一双双明亮的眼睛,闪烁着坚毅的目光;一张张青春的脸庞,凝聚着执着的力量,疾步如飞的背后则是火光冲天……这不是电影的精彩剧照,也不是模特的时尚照片,这是在今年“11•9”消防宣传日到来之际,三明市公安消防支队首次向外界发布的“火海•本色”主题宣传海报。

这是一支具有光荣历史的队伍,多年来,部队涌现出“抢险救援勇士”郑忠华、“7•26”灭火英雄群体……无论是在社会救助、救援,还是在怒火一线,消防官兵总会在第一时间出现,用青春和热血,为建设美丽三明、幸福三明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