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林博会三元区“生物医药”主题日活动举行

2014-11-07 18:17:53陈祖杰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舞姿曼妙,歌声动人,三元区“生物医药”活动专场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少精彩的歌舞及魔术表演。

现场歌舞表演

东南网11月9日讯(本网校通社大学生记者 陈祖杰)11月7日,第十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三元区“生物医药”主题日活动,在三明会展中心如期举行。

舞姿曼妙,歌声动人,三元区“生物医药”活动专场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少精彩的歌舞及魔术表演。为吸引观众的参与,现场还通过有奖竞答的互动方式,借此推广普及生物医药的作用。前来观看的老中医陈先生在参与“金银花的功效与作用”的互动环节中表示:“金银花是传统中草药,它可以清热解毒,凉散风热。可用于喉痹,风热感冒,温病发热。可治疗暑热症、泻痢、流感等病。”

据悉,三元区现有华灿生物、华健生物、三泰生物医药等8家生物医药企业,其中通过GMP认证的制药企业6家,具有较好的产业发展基础。此外,绿都生物已与福建农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就草珊瑚系列食品、保健品研究开发达成合作协议,与上海一润诗丹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就草珊瑚GMP茶粉加工达成合作意向。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