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市开展千所中小学“平安进校园”活动

2014-11-09 10:30:47肖晓敏 李彬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1400余名师生和来自全市教育系统的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人在“真刀真枪”的演练当中过足一把消防瘾。

 

学生现场试穿专业消防服

东南网三明11月9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李彬)11月8日,由三明市教育局、三明市消防支队共同主办的大型消防演练,在三明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全校1400余名师生和来自全市教育系统的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人,在“真刀真枪”的演练当中过足一把消防瘾。

活动过程中,来自特勤中队、梅列大队的官兵为现场师生准备了特种消防器材装备演示、油盆灭火、水枪打靶和消防常识宣讲等许多互动项目。

据悉,本月20日前全市千所中小学都开展一次逃生疏散演练和消防知识宣讲活动,提高未成年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扩大消防知识的覆盖面。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