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泰宁举办“慈航普渡 泰和祥宁”慈航文化节

2014-11-10 20:37:30肖晓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本次活动以“游金湖览古城,品禅品茶品兰花”为主题,开展了以泰宁“三茶”为特色的茶艺表演等。

活动现场,民乐悠扬。

东南网三明11月10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肖晓敏)11月8日,泰宁古城举办了一场“慈航普渡,泰和祥宁”慈航文化节。

据悉,本次活动以“游金湖览古城,品禅品茶品兰花”为主题,开展了以泰宁“三茶”为特色的茶艺表演、兰花书画展、民乐民俗展、娱乐互动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丰富多彩的传统民俗活动吸引了来自中国孝文化之乡湖北孝感市游客1000余人,其中有孝感市“十佳美德少年”、“十佳养生明星”等尊贵客人。

活动旨在通过传统文化特色游开拓老年人旅游市场,加强开发富于“老年特色”的旅游产品。进一步打响泰宁“老年之旅”品牌。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