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弯道超车两车相撞 三明大田消防救出被困司机

2014-11-13 16:01:40肖晓敏 姜超 易必炫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三明大田县石牌镇往长溪方向的公路上发生一起货车与面包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一名驾驶员被困。

消防官兵现场救援

东南网三明11月13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姜超 易必炫)11月12日11时36分,三明大田县石牌镇往长溪方向的公路上发生一起货车与面包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一名驾驶员被困。接到报警后,大田消防大队迅速赶往事故地点救援。

据现场消防官兵介绍,他们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货车与面包车相撞,货车遭撞击车头一半掉入马路旁水沟,货车里面的人已经被救出送往医院。面包车的车头遭到撞击后严重变形,致使驾驶员无法动弹,腿部受伤较为严重。官兵随即使用液压扩张器将被困驾驶员救出,并转交给现场的医护人员救治。

据报警人描述,货车在弯道超车,未看到面包车导致事故发生。而在货车后方5米处一辆运载水泥大罐车也差点撞上,幸好司机及时刹车才避免了一次更大的车祸事故。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