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各大中小学校开展百场消防119运动会

2014-11-24 09:43:35肖晓敏 姜超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11月22日上午,三明职业技术学院操场上人声鼎沸,一场“校园消防运动会”在这里进行。

消防官兵正在给同学们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东南网11月24日讯(本网记者肖晓敏 通讯员 姜超)11月22日上午,三明职业技术学院操场上人声鼎沸,人头攒动,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消防运动会”在这里火热进行。来自学院5个系共2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比赛,百余名教育系统教职工在现场观摩了此次比赛。

据悉,本次运动会共设三人水带连接、30米油盆灭火、疏散沿挂钩梯逃生演练三个竞技项目,比赛设定团体奖和单项奖。

三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消防运动会比赛的一幕只是支队在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中的一个缩影。自11月5日起至今,支队已在全市各大中小学校开展了百场消防119运动会。

三明职业技术学院5个系共200名学生代表参加比赛

学生进行疏散沿挂钩梯逃生演练

30米油盆灭火

三人水带连接项目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