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中国传统村落大田广平镇万宅村900年古银杏

2014-12-01 15:37:30肖晓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中国传统村落名录,三明有4个村落入选,其中有2个为大田县桃源镇东坂村、广平镇万宅村。

  

大田县广平镇万宅村古银杏树(陈广程/摄)

东南网三明12月1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记者从三明大田县政府获悉,经传统村落保护发展委员会评审认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文化部、国家文物局、财政部、国土资源部、农业部、国家旅游局等七部局25日公布了第三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三明市共有4个村落入选,其中有2个为大田县桃源镇东坂村、广平镇万宅村,至此包括已列入首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的大田县济阳乡济阳村,大田县中国传统村落数达3个。

大田县广平镇万宅村,村里方圆一公里范围内有200多年银杏树30多株,分布在房前屋后。最大一株有近900年历史,现在正值赏叶季节,古银杏树把万宅村点缀得美不胜收。

孩子们在银杏树下嬉戏玩耍(陈广程/摄)

孩子们在银杏树下嬉戏玩耍(陈广程/摄)

 

大田广平镇万宅村(陈广程/摄)

大田广平镇万宅村(陈广程/摄)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