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小车坠落80米悬崖 女子甩出车外挂在树上

2014-12-01 15:52:55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福建三明尤溪县中仙乡龙门场往县城方向一辆轿车致坠落山沟里,有人被困。

现场救援

东南网三明12月1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姜超 吕靖中)11月30日16时16分,福建三明尤溪县中仙乡龙门场往县城方向一辆轿车致坠落山沟里,有人被困。接到报警后尤溪消防大队迅速调集警力赶赴现场救援。

据消防官兵介绍,车祸现场一辆银灰色的东风标致轿车坠落至路旁大约80米深的悬崖下,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被卡在山间的树枝上,腰部骨折,动弹不得,驾驶员和其他人员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经过1个小时的奋力救援,受伤女子被成功救出。

据事后了解,事故车辆上原本坐着2男1女,三人是同事,均为尤溪某企业单位的员工。出事前,三人正要从中仙乡返回尤溪县,由于路面狭小,又下着大雨,导致车辆侧滑坠落山沟。

消防部门提示广大驾驶员,雨天路滑,乡下道路狭小,要注意减速慢行,特别要提前做好车辆交汇的准备。夜间行车时特别要注意远近灯光的使用,对路况不明的地段要使用低档慢速行驶。

更多>>相关图片